Cute Polka Dotted Pink Bow Tie Ribbon

2014年3月6日星期四

Hi March 2014 :D

现在是 2014 年 3 月 6 号的晚上 11 点正。
好吧 , 我滚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
多久没有真正的坐在电脑前面 
然后很认认真真的打字我确实 忘记了 /.\ 

今天滚上来的原因 其实很简单 
我想念你了 我家的部落格 哈哈哈
我知道今晚过后我的闪光一定会又在增加数度。
老实讲 我好像很久没有去验眼睛了呢。
眼镜这东西 我是买来摆美的吗 我不知道。
我知道这个时候一定会有人心里默念 
你不知道你不知道 你有什么是知道的 HAHAHAHA !
好吧 从今以后应该要跟它好好的培养感情呢。
啊不然真的是摆在包包里生蜘蛛了。

这里的音乐每次上来每次都过时 然后以后我再找时间换了它吧。
来 有什么歌的介绍来 好不好。
重复听着 "很想讨厌你" 感觉甜甜的 心情大好 !

最近的生活 Hmmmmmm ..
就连自己都觉得自己正在耗费青春啊 !
你觉得呢 ?
Okayyy , 好。
每当说了要从新开始的时候 , 我知道时间回不了过去。
往前看吧 , 后面很难看 不看了 OHYEAH !

我这容易自卑的小屁孩。
每次都会因为一些小事责怪自己 甚至会觉得自己很没用。
鼻酸了 我知道我比较难搞 真的很抱歉。
感恩那些容忍 & 用心 爱在心底口难开 谢谢你们。

OH 对了 其实我还真的想谢谢那些住离我几千万里公尺的朋友。
谢谢你们对我的信任 , WECHAT 我 打给我找我做 FACIAL。
跟你们说了很抱歉 我没有到过那个地方 暂时做不到你的生意 :)
谢谢你们的大人大量 还跟我说了 没关系 下次你有过来告诉我。
真的很感动 虽然我不懂你是谁 哈哈哈 

过多今天的多一天就是 38 妇女节了。
那一天对你们来说有什么意义呢 ?
来跟我分享爱 :目
HOHOHO 想到去年真的搞笑 ,
这里找 Pos Laju 那里问 GD express .
最终终于把东西给寄了 , 
还真的担心到半条命 到底到了没有啊 一点消息都没有。
石沉大海 , Ohhhhhh 好失望。哈哈哈哈
从那刻起 我下定决心 我以后一定要 Delivery 我就不会用你们这些 ×&#%¥!$^%^$# 公司 哈哈

嗯 , 找工这件事 应该是暂时告了一段落。
我真的不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还得三思啊 OMG
真的有拿了报纸翻了几下 Email 了 5 封 收回 2 封。
不错嘛 , 可是我都没有继续回复了。
打电话应征这件事情还真的是考倒我了。
真的要鼓起勇气打出那个电话 然后 嘟嘟嘟嘟 .........
就快快把它给盖了 , 听好咯 不是我没打 是他没接 哈哈哈哈
我真的有给你机会 可是你没有打回来 那就算了吧 :P

身边的朋友都把我当吃货了呢。
心情不好 我请你吃 XX 跟 XX 你要哪里一个。
找到工作 又一个请吃
要喝茶 走我请你 
你下次来这里你跟我说 我带你去吃好吃的
到底是怎样嘛 , 现在要请我吃 BBQ PLAZA 的到头来还要跟我 BOOK 时间。
他问我说 : 你几时得空 我要请你吃 BBQ PLAZA EH ! 就下个礼拜啦 
啦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就快变水桶腰了。
好吧 吃了再说 反正有没有变都是一样呢  :P 
谢谢你们的爱戴 吃货真的很好养。

我有一个小小心愿 , 你到底几时才有时间听我说话呢。
Oh 对了 , 我有一个新的 INSTAGRAM 喔 - beautyliving820
记得要 Follow 呢 那里都会发布一些有关于到美容的东西 , 谢谢你们 =D

好吧 , 罗哩罗嗦了一大堆。
最后重点很重要 , 记得要多多 Support 我哦 !
找我做 Facial 爱护自己的皮肤 - 014 334 0069 (sharontiu)
SMS , WECHAT , WHATSAPP 
24 小时之内都会回复 谢谢。


Finally my video has been done . thankyou and iloveyou!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